PP体育会员权益保障声明,将对英超新赛季包会员全额退款

时间:2020-09-04 14:35:24       来源:蓝鲸财经

在宣布与英超解约后,苏宁旗下PP体育今日凌晨又发布会员权益保障声明称,将为英超新赛季会员、体育高级会员、足球通会员提供保障方案。

其中,英超新赛季包会员,退还全部金额。英超新赛季连续包月会员停止扣款,针对已经扣款的用户,退还最后一次扣款金额。

对于体育高级会员、足球通会员进行折算退款,或统一延长对应的会员有效期。以上保障方案 自9 月 5 日起陆续推进实施。

3日晚间,PP体育方面称,其与英超在版权价值方面存在分歧,虽然已按协议超额预付版权周期费用,但PP体育仍将终止与英超的合作,英超联赛转播将在国内面临停播。

PP体育方面表示,其战略发展方向不会改变,版权策略调整是基于客观事实和战略考虑而做出的正常调整,PP体育仍将致力于为广大球迷用户、版权方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PP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