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游戏支持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

时间:2020-08-28 08:40:32       来源:天极网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的行货在商家“微数码”的最新报价为1150元,其配件包含电池、耳机、充电器、数据线以及存储卡。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是一款设计颇为独特的Android系统4寸机型,它的游戏性能突出,备受玩家喜爱。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从外观一看就知道是一款主打游戏的手机,该机带有侧滑式游戏键盘,并配备了名为D-Pad的专业摇杆,让用户在玩游戏时可以有更完美的操控。另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块4.0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幕,480×854像素分辨率。在系统配置上,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搭载Android2.3系统,采用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芯片组,512MB机身内存,整机性能非常强悍。另外,该机为游戏玩家配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带有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以及游戏。

编辑点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的设计个性,而且搭载了专用于游戏的摇杆,可玩性极为突出,而且其配备了1GHz的高通单核处理器,整体性能表现不俗。本周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的行货售价仅1150元,性价比不错。

关键词: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