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白外壳潮流美型机 三星F619价格暴跌

时间:2020-08-28 08:39:3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F619是三星低价3G手机的代表性产品之一,也是一款外观风格十分唯美的手机,堪比LG冰激凌机型的甜美风范。三星F619在翻盖的正面内嵌了一块彩色灯屏和一块LED外屏,在来电或者短信时,瀑布状的彩色灯光和LED外屏就会亮起,并且LED外屏会显示内容信息,而彩色灯则根据不同的事件变幻颜色,绚丽的灯光效果如梦似幻。三星F619是一款电信定制的天翼3G手机,该机支持EVDO网络的高速无线上网,并预置了运营商定制程序。此外,其还搭载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像素较低,但是也具备了较完整的拍照功能。目前三星F619仅售1210元,值得关注。

编辑点评:三星F619是一款外型设计拥有自己特色的机型,绝对是追求个性化的朋友的首选,特别适合女性朋友使用,目前价格仅为1210元,值得关注。

关键词: 三星f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