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0 更新 KB3133431:修复 IE 浏览器 Flash 崩溃

时间:2020-08-26 08:43:32       来源:IT之家

微软曾在2015年12月发布了一款名为KB3132372的修复补丁,目的是修复Adobe Flash Player的漏洞。不过这个补丁看起来是弊大于利,不管那个漏洞是否修复,反正很多用户的Edge浏览器、IE浏览器以及IE核心的第三方浏览器在更新后会“挂掉”。

现在微软已经推出了KB3132372的继任者KB3133431。微软在更新日志中提到,该补丁可用来解决之前的问题,并且也会修复Flash漏洞。遇到该问题的用户可及时通过Windows更新下载和安装,以便早日解决问题。

不过彻底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还是要早日抛弃Flash,如果没有Flash漏洞问题,这个补丁问题也不会存在。关键还得是国内外视频网站要积极配合,学习YouTube先进经验。

关键词: 微软 kb313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