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换小米10还是继续做小米6钉子户 你怎么选?

时间:2020-07-30 09:28:13       来源:今日头条 数码八叔

小米10系列手机发布之后,不少米粉留言给雷军表示放弃小米6,选择了小米10,感觉很像,这让雷军很欣慰,为了验证目前的小米6钉子户是否都有换机的打算,日前雷军对米粉发起了投票,投票的内容是:

1、继续做小米6钉子户?

2、已拆或计划拆,换小米10?

3、计划换别的手机?

米粉投票的结果有点让雷军。

从目前投票的情况看,米粉选择做钉子户的人数更多,而考虑换小米10的米粉明显少于继续做钉子户的米粉,而且更可怕的是,还有很多一部分米粉选择更换其他手机,这次算是雷到雷军了。

不过目前只有1.9万米粉投票,还有6天的时间投票,最终的结果还不得而知,但是从目前看,米粉还是考虑做钉子户,这结果有点意外。

我们知道,目前小米10系列手机开售了5次,每次都是被疯抢,而且至今还是一机难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现货,这也证明了小米10深受米粉喜爱,堆料什么的非常足,不至于米粉不喜爱,所以感觉最后投票结果应该是考虑小米10的米粉最多,你认为呢?

关键词: 小米6换小米10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