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杯三星Note20 Ultra渲染图颜值在线

时间:2020-07-16 16:52:07       来源:快科技

三星Note20系列定于8月5日在Unpacked活动上发布,为下半年的旗舰之争打头炮。

据韩媒最新报道,其获悉,韩版Note20系列将搭载骁龙865 Plus处理器,原因是它相较于Exynos,具备更好的GPU图形性能。

国内数码达人i冰宇宙则透露,Note20 Ultra最新固件引入了动态刷新率切换选项,但依然没有开启2K 120Hz的入口。

再则,MSP在美国FCC(联邦通信委员会)数据库中查到了SM-N985-F这款设备,预计对应Note20 Plus,有趣的是,除了5G版,该机还有4G LTE版本。

最后在回到Note20 Ultra的外形方面,最新渲染图显示,中间打孔的双曲面全面屏,配合极窄边框颜值在线。

背部据说是一枚10800万像素主摄、一枚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一枚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枚3D ToF。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