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PC版仅支持DirectX 12 Win 8将无缘

时间:2020-07-02 14:30:56       来源:快科技

7 月 2 日消息 CD Projekt RED 在接受外媒 PC Games Hardware 采访时表示,《赛博朋克 2077》PC 版将只支持 DirectX 12 API。

据介绍,《赛博朋克 2077》PC 版将只支持 DirectX 12 意味着玩家在 Windows 8 或更早的 Windows 版本上无法进行游戏,然而游戏将支持 Windows 7 的 DX12 模式。CD Projekt 解释称,之所以选择 DirectX 12 作为唯一的 API 是因为 Xbox 游戏机家族支持 DirectX 12,这样做有利于简化渲染管道和 API 支持。

IT之家曾报道, 英伟达称《赛博朋克 2077》游戏中将有四种光线追踪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图像质量、真实性和沉浸感,另外还将支持英伟达的 DLSS 2.0 技术。

《赛博朋克 2077》最初发布日期从 4 月推迟到 9 月,现在确认将在 11 月 19 日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