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油耗仅4.1L 新丰田雷凌登场:首次加入运动版

时间:2020-07-01 14:57:01       来源:快科技

作为卡罗拉的姊妹车型,雷凌给人的印象总是成熟稳重,不过新款车型将迎来巨变。

7月1日消息,昨日晚间,广汽丰田新款雷凌正式上市,新车推出燃油版和双擎版两种车型,共计10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11.58-15.28万。

此次上市新车新增运动版外观,它与美版Corolla SE车型一致,也就是说,美版车型的两套外观设计至此全部引进了国内市场。

与此同时,新车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全系标配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后排出风口等。

具体来看,新款雷凌运动版外观有着更加夸张的黑化大嘴,内部还镶嵌了车身同色前唇,配合本就凶狠的大灯组,在增加视觉宽度的同时,侵袭感更上一层。

车内依旧是我们熟悉的造型,整体以实用为主,拔地而起的中控大屏令人印象深刻,运动版车型增加了红色装饰条,分布在挡把周围和门板,提升了运动氛围。

加量不加价是新车的一大亮点,配置上新款雷凌将全系标配中控大屏、全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后排出风口等,车机增加语音控制功能,可对部分车内功能进行语音控制。

此外,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智行安全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多种速度区间实现自适应巡航)、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将继续提供1.2T燃油和1.8L混动两种动力,1.2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E-CVT变速箱,系统综合功率为122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4.1L。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