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x10和荣耀play4哪个好?配置基本相当

时间:2020-07-01 08:41:08       来源:今日头条 荣耀科技先行者

据手机中国公布的消息,荣耀Play4 Pro同样将搭载麒麟820芯片,在性能上自然是不必担心。这样一来,荣耀Play4 Pro也将实现5G上网功能。不过,目前还没有消息表明其是否支持高刷,还需要耐心等待。值得注意的是,荣耀Play4 Pro有望搭载IMX600y传感器,拍照能力大增。

荣耀Play4 Pro将搭载后置4000万像素双摄,为华为近来偏爱的矩阵式相机模组。从上述配置来看,华为似乎要实现麒麟820、5G及IMX600y传感器的全线普及。IMX600y传感器已被用于华为多款旗舰机型,并且表现卓越,看来,荣耀Play4 Pro的拍照也不会差,值得期待。

同样令人惊喜的还有荣耀Play4 Pro的充电速度,为40W有线快充,较荣耀X10的22.5W快充速度更快。就连华为旗舰新机——华为P40 Pro,采用的也是40W快充技术。仅从上述信心来看,荣耀Play4 Pro便已经有着相当强悍的竞争力。此外,其正面将采用前置双摄,为双挖孔方案,屏幕为LCD材质。

这样一来,荣耀Play4 Pro便将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技术。虽然,双挖孔会影响手机的美感,并造成一定的视线遮挡,但从渲染图上来看,其三边框较窄,屏占比还是不错。此次荣耀Play4 Pro的外观设计不错,很有个性,为机甲风格,背部纹理相当帅气,而且还有辨识度。

赵明在接受采访时也曝光了相关信息,荣耀Play4 Pro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定,而价格更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据业界人士推测,其售价可能会比荣耀X10更低,性价比不俗。

不知,荣耀Play4 Pro的问世能否为华为扳回一局。在今年,华为大兴机海战术,并凭借着精湛的“刀法”,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荣耀Play4 Pro将会“阉割”哪些部分,也受到了众人的热议。

对于这款手机,你感觉怎样呢?喜欢的小伙伴加个关注呗!

关键词: 荣耀x10和荣耀play4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