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空调伴侣2无售后 黑猫投诉:消费者反馈小米店大欺客

时间:2020-06-30 16:54:54       来源:新浪新闻

消费者“匿名”在6月2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2019年6月购买的空调伴侣2,最近使用时发现小米音箱无法控制空调,一直闪黄灯,咨询小米客服告知空调伴侣有问题,再问如何质保时,小米客服不回复,直接将我踢出客服在线咨询,再次沟通人工客服,直接采取不理睬态度,用户购买了产品不管是不是小米的产品质量问题,是不是在出现问题后应协助用户解决问题?目前看,在高科技公司里小米这种对待客户的方式真是头一次见到!”

商家“小米服务那些事”6月29日在黑猫投诉平台回复:“您好,我们已经收到您反馈的消息了,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您的情况,还麻烦您私信小米服务那些事,我们收到您的消息后会尽快回复您的~ ”

消费者“匿名”在6月29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再次反映:“补充内容已隐藏”

关键词: 米家 小米 米家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