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用错流量了 流量超出费用如何追回?

时间:2020-06-15 17:30:02       来源:今日头条 金寨七邻天乐酒家

本人江苏移动19年改为8元套餐,由于1月份流量很多,二月份没来急切换手机卡导致流量超出产生60元费用。来谈谈如何追回这60元话费!

首先我查询了第一笔流量扣费时间如图

应该是2月1号早上8点45分产生,10点多也产生了几次扣费。工信部规定产生套餐外的费用要及时通知,直到中午12点多移动才发通知短信!

中间相差4小时。这样我就给移动掌厅客服进行追回交流了。

基本不费力气同意退回70%费用42元。当然我是不认可的。只要她反馈回去就有戏!

下午的时候10086给我回电,也是退回70%费用,我主张全款退回!并一直强调是他们没有及时通知导致的!最后说她没权限,需要审批!大家都知道这套路,这个时候离全额退款不远了,就等着10086电话吧!隔天给我回电同意全额退款,她也强调这种退款只能申请一次,以后出现这种情况不在退款,记住不必理会他,免得留下出现这种情况不在处理的证据。你只要强调以后出现这种情况他们要遵守工信部的规定要及时通知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再次发生!72小时会退还到账!

关键词: 中国移动用错流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