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5G 低端手机将采用联发科天玑 800 系列芯片

时间:2020-06-08 16:43:39       来源:IT之家

HMD 诺基亚手机将推出诺基亚 8.3 5G PureView 新机,这是其第一款将上市的 5G 智能手机。现在,外媒 NPU 获得消息称,HMD 已经在一款低成本 5G 智能手机上测试联发科技天玑 800 系列芯片组。

此前报道称,诺基亚 7.3 可能是 HMD 上更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但消息来源表示它可能配备了骁龙处理器。需要注意的是,诺基亚 7.3 有两个原型机,一款具有 5G 支持,另一款没有 5G。

因此,即使诺基亚 7.3 具备 5G 支持,也可能不是由联发科技天玑处理器系列提供支持。据了解,HMD 积极寻求驾驭 5G 智能手机潮流,并可能朝这个方向迈出一大步。

IT之家从爆料获悉,由天玑处理器提供支持的诺基亚 5G 智能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年初推出,可能不会出现在诺基亚手机 2020 年 Q3/Q4 计划内。

联发科天玑处理器系列目前拥有天玑 800、天玑 820 和天玑 1000、天玑 1000 Plus 芯片组。

关键词: 诺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