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5月交付量同比增长20%创纪录!吉利销量大涨20%

时间:2020-06-08 10:41:19       来源:快科技

步入5月份以来,国内的汽车市场也开始逐渐恢复至往年同期水平,不少车企的销量也都出现了同比增长的情况。

日前,吉利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吉利汽车5月总销量达108,822辆,环比增长约3%、同比增长约20%。1-5月份,吉利汽车累计销量达420,317辆,完成141万辆年度销量目标的30%。

其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也带来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表现。5月共销售整车12,950辆,环比上涨约27%、同比上涨约41%,单月销量创六个月以来新高。

从车型来看,SUV市场仍然占据销量大头,吉利品牌旗下的SUV车型销量为56,629辆。其中博越和博越PRO的单月销量为20,051辆,为销量支柱车型。在轿车板块,5月销量37,017辆,而帝豪系则为轿车业务中的支柱车型。

随着国内消费者在汽车消费上的升级,吉利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5月份的销量表现也很亮眼。领克05售价虽然高达17.58万-21.28万元,但上市1个月就取得了2051辆的佳绩。

同时,领克03的推出,也让国内消费者在选择中高端轿车时,在备选目录上也能够加入中国品牌。

吉利作为国产品牌中的头部车企,在销量方面也有能够逐渐和合资品牌相抗衡了。作为对比,本田5月销量为13.423万辆,同比下滑1.7%;日产中国5月份共售出130016辆,同比增长6.7%。

吉利的5月份销量,也已经开始接近日系这两大巨头。除此之外,在今年1-4月份,吉利的市占率已经达到了7.03%,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吉利汽车,在国内具有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后续随着豪越、Preface等多款全新重磅车型的上市,吉利还将会迎来新的一波销售增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