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SUV征名活动开启:“哈弗大狗”票数名列前茅

时间:2020-06-05 16:42:29       来源:快科技

上周哈弗官方公布了一款代号为B06的全新SUV官图,该车不同于目前在售的H/F/M系,而是采用了全系你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硬派。

与此同时,官方还为这款全新SUV开启了全网征集命名活动。截止到目前,投票显示“哈弗大狗”票数名列前茅。据悉,官方将于6月10日正式公布新车命名,在此之前大家都可以参与投票。

据了解,这款代号为B06的哈弗SUV是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其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于目前在售的F、H、M系列大不相同,更加独树一帜。

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十分有限,不过官方表示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并会集结长城全球优势资源,旨在满足多元化的使用场景。

截止到发稿前,除了目前票数最高的“哈弗大狗”外,还有哈弗澜途、哈弗狼、哈弗御风、哈弗远行者、哈弗峰尚、哈弗战斧、哈弗reactor、哈弗流浪者、哈弗弗星共计10个命名仍在接受网友投票当中。

如果有您心喜欢的命名方式,不妨参加哈弗官方投票。

关键词: 哈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