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Uzi谈职业生涯与退役原因:如果时间还够 很多东西我可以做到

时间:2020-06-03 14:57:36       来源:IT之家

6 月 3 日消息 今日 RNG 战队宣布 Uzi 正式退役。央视网也独家专访 Uzi,他也对退役原因及职业生涯中众多争议话题作出回应。

RNG-Uzi(简自豪)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在一年、两年前就萌生出退役的想法,在同俱乐部沟多次沟通后最终做出退役的决定。他认为当自己打职业的那一刻是最巅峰的。在采访中简自豪也表示,如果时间还够,很多东西自己可以做到。

IT之家此前报道,简自豪在 8 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夺得 2013/14 年全球总决赛亚军、2018LPL 春季 / 夏季赛冠军、2018 年亚洲对抗赛冠军、2018 年季中冠军赛冠军、2018 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表演项目英雄联盟项目 金牌。依靠 2617 的比赛总击杀全联盟历史居首,也是全球联赛首位 2500 杀选手以及 LPL 首位 500 场选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