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4 XL 重新支持 eSIM 卡和双卡双待

时间:2020-04-17 15:14:20       来源:IT之家

据XDA报道,Google Pixel系列机型本月迎来安全更新,此次更新后,Verizon版本Pixel 4/4 XL重新支持eSIM卡和双卡双待功能。

Google Pixel系列没有推出过双物理SIM卡槽的机型,但通过物理nano-SIM卡加eSIM卡的方式,可以实现双卡双待功能,这一功能最早出现在更新了Android Q beta 2的Pixel 3系列上,但由于Pixel 3缺少第二个IMEI,该功能最终在beta 3系统中被删除,不过可以通过root设备来重新启用。

此前Verizon在Pixel 4系列上禁用了eSIM卡,不过在2020年4月更新后重启启用了该功能,设备更新后支持eSIM卡和双卡双待,官方也提供了开卡说明,不过IT之家注意到,仍有部分用户在论坛反馈设备更新后无法正常使用功能。

关键词: Googl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