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任正非卸任董事

时间:2020-04-14 14:22:26       来源:快科技

4月14日消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10日,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任正非卸任董事。同时,孙亚芳卸任法定代表人,由田兴普接任,后者为华为北京研发所所长。

此外,包括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内的4名主要人员全部退出,新增董庆阳、陈志东、彭中阳为主要人员。

根据华为官方网站公布的简历,徐直军、胡厚崑、郭平均为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分别于1993年、1990年、1988年加入华为。徐文伟为现任华为董事、战略研究院院长,1991年加入华为研发部,主持华为第一代局用程控交换机开发。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注册资本2亿人民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软件开发,通信技术领域内的技术服务,程控交换机、传输设备、数据通信设备、宽带多媒体设备、无线通信设备等,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11月22日,北京华为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副董事长任正非退出,原董事长孙亚芳卸任法定代表人,原董事徐文伟、郭平等退出,由田兴普接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