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百亿补贴苹果AirPods Pro仅需1389元:国行最低价

时间:2020-03-31 11:57:24       来源:快科技

3月31日消息,天猫聚划算百亿补贴中,苹果AirPods Pro原价2106元,补贴717元,券后仅1389元。将于今天上午10点开抢。

凭借极致的交互体验和出色的降噪功能,尽管AirPods售价高达1999元,依旧供不应求。今年年初,苹果中国官网的AirPods Pro发货时间延迟长到4周。

与此同时,很多电商平台都在加价卖,1999元被卖到了2099甚至更高。此次1398元应该是目前AirPods国行的最低价了,感兴趣的不要错过。

2019年AirPods出货量相比前年翻倍,达到了6000万。有报告称,增长幅度如此巨大主要是因为AirPods Pro的销量远超预期。

AirPods Pro依然搭载了H1芯片,可以实现最长5小时的续航,在主动降噪模式下,单次使用可以最长4.5小时,通话时间3.5小时,配合充电盒可以使用超过24小时的聆听时间。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