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放弃慕尚 投入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新旗舰研发

时间:2020-03-23 11:48:04       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外媒报道,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艾德里安·霍尔马克)透露,宾利决定放弃慕尚下一代车型的研发工作,并暗示很可能会以一台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

Adrian Hallmark在采访中表示::“当我在20年前加入宾利时,我们当时的旗舰——大型四门超豪华轿车雅致,一年的销量大约有1200台。但慕尚目前的年销量已经跌到了550台左右。”

他认为目前宾利的目标客户群体口味正在转变,人们现在更倾向于购买SUV车型,目前添越(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已经占到了品牌销量的47%。

事实上,不仅仅是宾利,连兰博基尼这样的超跑世家都没能逃脱SUV的“真相定律”。

据最新统计,兰博基尼去年全球交付量为8250台,光首款SUV车型Urus就占到4926台,成为兰博基尼的销量支柱车型。

据悉,宾利可能会以一台定位在添越之上的全新SUV车型取代慕尚的旗舰地位,该车型很可能会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在2025年左右推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陈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