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野村地产建设木质公寓大楼:共36户 建筑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

时间:2020-03-02 14:57:03       来源:快科技

近日,据日媒报道,野村房地产和竹中公司宣布了一个木制公寓大楼的房地产项目——“プラウド神田駿河台”,这将是一栋高达14层的木制混合高层公寓。

据悉,这栋大楼将使用木质结构作为承重和墙壁,地上14层,其中10层以上将会使用木质地板,总计36户。

其中2-11层将配备LVL混合结构墙,整合了混凝土墙和木质两种材料,12-14层将会配备CLT层压板,整合了耐震墙和耐火层压木两种材料,住户可以直接看到墙外的木制表面。

建筑所用木材将从日本国内遴选,比如鹿儿岛的日本雪松和山梨的日本红松,建筑商表示这将会促进日本国内森林资源的循环利用和可持续发展。

プラウド神田駿河台用地面积580平方米,占地面积211平方米,建筑面积2529平方米,将于2021年3月下旬建成完工。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