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开设天猫旗舰店 其商品均支持花呗分期服务

时间:2020-01-09 14:59:32       来源:新京报

1月9日,法国钟表及珠宝品牌卡地亚正式登陆“天猫奢品”频道并开设官方旗舰店。截至发稿,卡地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已拥有10843粉丝。

据悉,卡地亚天猫官方旗舰店内的所有商品均支持花呗分期服务。此外,该旗舰店应用了天猫旗舰店2.0模型,首次提供产品、包装盒、礼品卡三种不同刻字服务,将奢侈品品牌近年来热衷推行的高级定制服务带到了线上。卡地亚全球首席执行官思礼乐表示:“天猫官方旗舰店的上线是卡地亚在华长期发展的里程碑,这一战略举措将为卡地亚提供重要的机会,以融入中国快速发展的新零售环境。”

资料显示,卡地亚于1847年创立于法国,现隶属于历峰集团。品牌拥有高级珠宝、腕表、皮具和配饰等产品,其中热卖产品包括Trinity戒指、Love手镯、Juste un Clou手镯、Santos de Cartier腕表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