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英寸宽幕商务大屏旗舰!vivoXNote今日开售

时间:2022-04-15 10:16: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上午10:00,7英寸宽幕商务大屏旗舰vivo X Note将正式开售。该机主打大屏商务体验,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 SPU定制芯片,将安全做到了芯片级别,正面的7英寸2K E5屏也能为商务人士带来移动办公新体验。

vivo的旗舰影像配置一直优秀,本机配备了全焦段四摄影像系统,主摄为5000万像素三星GN1旗舰级传感器,传感器尺寸达1/1.3英寸,在四合一模式下单像素尺寸达2.4μm,支持OIS和大光圈,一颗48MP 114°超广角主摄、一颗搭载5倍光学变焦,同时支持高达60倍的数码变焦的潜望式摄像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专业人像镜头完成了日常拍照的全焦段覆盖。

续航方面本机内置5000mAh电池+80W双电芯闪充+5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有线12分钟充入一半电量。

对顶尖直板旗舰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折叠屏vivo X Fold将在一周后上市,敬请期待。

关键词: 宽幕商务大屏旗舰 商务人士 移动办公 旗舰影像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