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Redmi K50系列预热即将开启 顶配版或将搭载天玑9000

时间:2022-01-05 15:00: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年来国内厂商纷纷冲击高端,本周realme发布了旗下第一台高端手机GT2系列,今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Redmi K50系列也要冲击高端市场。昨日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称即将开启K50系列的预热,但今天还没有任何信息发布。

据悉,Redmi K50系列将会有多款机型发布,其中顶配版或将搭载联发科旗舰处理器天玑9000,此前卢伟冰在微博称天玑9000处理器的进货价就要1999元,变相的告诉用户新机不便宜。

今年发布的Redmi K40 Pro+是Redmi最高端的机型,搭载骁龙888处理器,起售价3699元。Redmi K50系列顶配版价格起码要4000元以上,很有可能达到同小米旗舰相同水

同时Redmi并不完全抛弃价比路线,据悉K50系列还将有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版本发布,面向不同用户。

关键词: 卢伟冰 Redmi K50系列 顶配版 天玑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