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曾毓群成中国第二大富豪 身家477亿美元

时间:2021-07-28 15:48:39       来源:IT之家

根据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显示,宁德时代曾毓群成中国第二大富豪,超越马化腾和马云,仅次于农夫山泉董事长钟睒睒。

根据福布斯最新数据,曾毓群身家 477 亿美元,马化腾身家缩水至 455 亿美元,马云身家缩水至 440 亿美元。

从今年 3 月 25 日以来,宁德时代股价累计上涨 81.4%,最新市值 1.24 万亿,曾毓群的身家也水涨船高,在一个月内连续超越马云、马化腾,成为国内第二大富豪。

同时,腾讯、阿里近期跌跌不休,截至发稿,腾讯跌超 7%,市值 4.35 万亿港元,今年缩水 2.89 万亿港元,阿里跌近6%,市值不足 4 万亿。

IT之家了解到,宁德时代是动力电池第一大厂,去年营收为 503 亿元,净利润接近56 亿元。宁德时代 2021 年的产能将达到 120GWH,LG 化学紧跟宁德时代,今年的预计装机量将差不多。

关键词: 身家 宁德时代 曾毓群 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