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将开启首销 可用SD卡获得额外储存空间 配备大容量电池

时间:2019-10-17 14:56:43       来源:36氪

10月16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行了三星Galaxy Tab S6新品发布会,这款Galaxy Tab系列的旗舰产品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启全国首销。

配置方面,该产品是国内首款搭载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的安卓平板电脑,消费者可以选择6GB+128GB,或者8GB+256GB两种不同的储存空间。对于内存需求更大的用户,可以使用SD卡获得额外的最高1TB储存空间。

续航能力上,三星Galaxy Tab S6搭载了704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称可以实现15小时超长待机。420g的轻薄机身、无线遥控S Pen、全新的DeX模式以及多任务处理功能,体现了该产品在办公场景的着力点。

为了更好地适配办公人群,标配的S Pen支持悬空手势操作,自拍、控制PPT等操作,都可以通过S Pen来完成。在机身背面设置了一个磁性小凹槽,可以吸附S Pen,一旦S Pen吸附在机身背后可以自动进行充电。SAMSUNG DeX模式让用户实现了如同PC般的操作体验,“多任务处理功能”也得到进一步升级,最多可支持20个同屏应用窗口。

虽然说平板电脑镜头之争不像手机镜头那样激烈,但此次三星Galaxy Tab S6采用了后置双摄,并首次搭载了超广角镜头。10.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可达2560X1600,同时在音效方面也做了提升,四枚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3D音效技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