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1DXMarkIII相机部分参数曝光 或将于明年二月份发布

时间:2019-10-08 15: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20年日本东京奥运会即将到来,奥运相机也该迎来四年一次的更新。近期,我们从外媒得知,佳能EOS-1DXMarkIII单反相机的部分参数已经曝光,一起来看看。首先是像素方面,新相机采用了281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设计,另外相机的连拍速度实现了30张/秒(可能为电子快门的连拍速度)。据说将会在2020年2月份发布。

在其他方面,曝光的配置还有双DIGIC 9图像处理器设计,以及新增加的机身防抖能力。佳能的相机一直凭借着EF镜头带来的IS防抖来实现拍摄时的防抖效果,这次增加了机身防抖,结合镜头的IS防抖,那么可以带来更出色的双重防抖效果。

据介绍,佳能EOS-1DXMarkIII单反相机将会采用更大尺寸、亮度更高的LCD屏幕,这样即便是在烈日下使用,也可以更容易的看清楚所拍摄的画面,对使用者来说是好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