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传统的新诠释 运动服饰品牌Champion步入稳步增长

时间:2019-09-26 15:32:52       来源:界面新闻

近几年来,中国街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穿上了Champion的运动服饰。

最近展示出了强烈的“存在感”的Champion,其实是一个已经具有100年历史的美国老牌运动服饰品牌。

1919年由美国的Feinbloom兄弟在美国罗彻斯特创立的Champion,成立之初一直主打基础款的纯棉衣物,曾经是多个学校校服和球队制服的制造商。

不过,它在运动服的创新上非常出名,其中已经获得了专利的横向编织技术(Reverse Weave)更是一个运动服装的重要变革。

这项技术被使用在世界上第一件连帽衫的制作上,大大提高了衣物的使用寿命。

在这100年里,Champion经历了起起落落。当在千禧年达到了发展巅峰之后,Champion陷入了一段瓶颈期,销售不温不火。

近年来,随着卓有成效的宣传和创新,Champion逐渐回归大众视野,并且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

在宣传上,Champion和许多品牌都有过合作,推出联名款,其中包括Supreme、Undefeated、A Bathing Ape和Wood Wood等,有效地提高了品牌的曝光率。

同样,Champion也非常重视与明星的合作。Chance、蕾哈娜(Rihanna)的明星宣传效应给Champion带来了良好的收益。

时尚总是在轮回。90年代风靡的Champion,随着1990年代风格的回潮也卷土重来。

但回归的Champion已经不仅仅不局限于1990年代的风格,它已经将品牌扩展到多个领域,还与Urban Outfitters等零售商合作,开拓时尚领域来挖掘新的消费者群体。

Champion北美区总裁苏珊·亨尼克(Susan Hennike)对该品牌的未来走向充满信心,“我们有越来越广泛的受众,这种成功会继续。”

与2017年的10亿销售额相比,2018年Champion达到了13.6亿美元,增长了36%。

Champion预计2019年将会再增长30%,争取在2022年之前达到20亿美元的销售额。达到这样的成功,离不开背后一直的努力。

谈到创造新产品,亨尼克表示会关注消费者对于新产品的需求,进行新的图案、印花和染料颜色的创新,争取展示出既现代又保留风格的形象。

除此之外,Champion 80%的生产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Champion在世界各地提供灵活的生产设施,并且充分了解其生产过程,让他们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

策略上,Champion将继续与全世界热门的服饰品牌合作,加强明星宣传效应,坚持对传统进行重新诠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