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新综艺《周游记》即将上线?将于2020年播出

时间:2019-09-25 14:54: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9月24日,周杰伦歌迷网官方微博发文表示,周杰伦将参演新综艺节目《周游记》,该节目定档浙江卫视2020年播出,一季度每周六22点播出,共十二期。

周董说走就走的“周游”,他的娱乐圈朋友们将全情参与:方文山、刘德华、五月天、萧敬腾、林俊杰、谢霆锋、陈建州……他们将和周杰伦一起周游世界,每个城市一首周杰伦歌曲,全程无脚本拍摄,周杰伦全程参与。整个节目融汇户外旅游、音乐、美食、游戏、魔术秀能大秀等看点满满的内容,嘉宾自由发挥碰撞出精彩火花——包括去巴黎解码《告白气球》,去新加坡看林俊杰《听妈妈的话》,和谢霆锋富士山下看《最长的电影》,周游地点还包括罗马、悉尼、伦敦、东京、维也纳、因斯布鲁克、黄金海岸及杭州、台北等城市。

网友看了这个阵容惊呆了:周杰伦的朋友圈好强大!让人纷纷感叹周董在娱乐圈中的广阔人脉和实力。

其实,早在去年,周杰伦就曾预告会推出这档综艺真人秀节目,原本节目预定在去年年底播出,可是从2018年一直拖到2019年,仍迟迟不见节目播出,定档时间不断延迟,可以说粉丝们等到花儿都谢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