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TP成都网球公开赛正赛揭幕 新星波佩林闯入正赛

时间:2019-09-23 15:3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ATP成都网球公开赛资格赛22日在成都举行。备受关注的澳大利亚新生力量波佩林在资格赛决胜轮中力克2017年的赛会冠军伊斯托明,成功闯入正赛。

年仅20岁的波佩林,被澳大利亚网坛名宿卡什看好,认为其将拥有一个漫长且出色的职业生涯。本场比赛被安排在中央球场进行,尽管在第二盘中,经验丰富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发动强有力的反击,但最终年轻的波佩林还是经受住了考验,耗时1小时53分钟,以6:3,3:6,7:5拿下了胜利。

今天另外两场资格赛中,美国球员克拉恩用时1小时20分钟以6:3,7:6(0)击败南非球员哈里斯。中国台湾球员庄吉生用时66分钟以6:4,6:2击败澳大利亚选手萨维尔。

当日上午,来自摩尔多瓦的阿尔伯特和英国球员埃文斯在训练场参加了亲子网球训练营活动,八组幸运家庭与球星进行了亲密互动。活动中,两位球星不仅与喜欢网球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进行了发球以及截击等练习,还分别搭档了一位小男孩,进行了一次非常有趣的迷你网球双打比赛。

“这些孩子们的反手非常强劲,他们打得真好。比起我小时候,他们的击球力道大多了。”阿尔伯特说,希望这些孩子能够保持这种势头,继续学习网球。

今日,2019ATP成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揭开序幕,首先登场的是世界排名第32位的七号种子埃德蒙德。他将对阵智利球员加林。此前他们只交手过一次,加林在2015年的蒙特维迪亚挑战赛中胜出。(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