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全球首发 飞利浦推出全新80周年限量典藏版电动剃须刀

时间:2019-09-18 15:03: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7日,飞利浦在上海举办的飞利浦剃须刀80周年庆典活动上推出了全新的80周年限量典藏版S7880舒仕系列电动剃须刀。据了解,该款剃须刀是为了致敬飞利浦独特的艺术匠心精神,将于9月19日在中国全球首发,售价2019元。

80周年限量典藏版S7880舒仕系列电动剃须刀的颈部采用黄金色调设计,代表着飞利浦剃须刀经历了八十周年的时代雕刻,依然佩戴闪闪发光的胜利者金色光环;刀头部分采用飞利浦专有的微珠舒适圈科技打造,寓意更好地延承舒适剃须的理念。

这款80周年限量典藏版剃须刀的机身中部除了“PHILIPS”的Logo以外,还有印有PHILISHAVE标识,这是飞利浦的最早的Logo。此外,飞利浦为其配备了豪华皮质收藏盒,可谓致敬经典,完美复刻。

性能方面,该款产品可实现精准剃须,减少拉扯或重复剃须,浮动刀头可轻松贴合面部和颈部曲线,轻松剃除各曲线处的胡须,并提供了两种便捷选项,即一次充电1小时,剃须时间50分钟的无限享受,或是5分钟快速充电完成一次完整的剃净过程。

飞利浦推出80周年限量典藏版是为了致敬经典,而为了致敬未来,飞利浦还推出世界第一款3D打印剃须刀S80,售价5999元。这款剃须刀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颜色与造型,甚至可以把自己喜欢的祝福语、Slogan印在机身上,并且包装和产品可以做完美的定制,让每个消费者都可以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剃须刀。

众所周知,飞利浦作为一家荷兰的健康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健康和家庭护理方面的高品质产品。日前相继推出故宫文化联名系列、星战系列及漫威联名系列等产品,皆广受好评,而此次特别推出80周年限量典藏版S7880舒仕系列电动剃须刀则更具有深刻的纪念意义,个性定制剃须刀S80也更好地诠释了飞利浦的创新理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