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新款Macan Turbo开启预售 外观改进后更加时尚动感

时间:2019-09-03 14:48:1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新款Macan Turbo已经在中国市场启动预售,零售价为92.5万元。

与旧款车型相比,新款Macan Turbo经过大幅改进,搭载全新 2.9升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24kW(440 PS),在发动机排量减少20%的情况下动力输出提升了10%。加上搭配选装的Sport Chrono组件后,新款Macan Turbo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3秒,比旧款车型快了三分之一,最高车速达到270km/h(提升了4km/h)。作为底盘优化的一部分,新款 Macan Turbo配备了性能强大的保时捷表面镀层制动系统(PSCB),制动性能得到进一步强化。

外观方面,新款Macan Turbo拥有Macan车型改款后更加时尚动感的型格特征。而Turbo车型特有的前裙板以及带有双层设计的固定式扰流板等独特元素,更使新款Macan Turbo受到关注。此外,驾驶者和乘客还可享受到全面优化的内饰,包括自适应18向调节运动型座椅及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