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将特别出演韩剧《德鲁纳酒店》大结局 其导演曾执导大热剧集《来自星星的你》

时间:2019-08-29 14:45:04       来源:新京报

8月29日,韩剧《德鲁纳酒店》宣布金秀贤将在该剧的大结局中特别出演,但角色和剧情暂时保密。《德鲁纳酒店》的导演吴忠焕曾执导《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凭借该剧中“都敏俊”一角走红。

《德鲁纳酒店》是一部由吴忠焕执导,李知恩、吕珍九主演的奇幻爱情电视剧,讲述了精英酒店经理人具灿星(吕珍九饰)因一场命中注定的事件而与美丽却性格孤僻的老板娘张满月(李知恩饰)一同经营月之酒店的故事。该剧于今年7月13日在韩国tvN电视台周末档首播, 即将迎来大结局。至于金秀贤在大结局中特别出演的剧情和角色,《德鲁纳酒店》剧组表示要暂时保密,“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具体内容请通过电视剧进行确认。”

金秀贤与《德鲁纳酒店》的主创颇有渊源,出演过吴忠焕执导的《来自星星的你》;与李知恩合作过《Dream High》、《制作人》;吕珍九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饰演过金秀贤的少年时期。7月中旬,金秀贤被粉丝目睹专程前往《德鲁纳酒店》拍摄片场探班。金秀贤于今年7月1日正式从陆军退役,目前尚未宣布正式复出的作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