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华为获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及制造业500强双项第一

时间:2019-08-22 14:59:45       来源:中关村在线

8月22日消息,近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召开。此次大会上,三个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共同出炉。在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华为公司再次排名第一。

在这些榜单中,获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十的企业为:华为、海航集团、苏宁控股集团、正威国际集团、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和国美控股集团。

获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前十的企业:华为、正威国际集团、恒力集团、联想控股、吉利控股、魏桥创业集团、美的集团、沙钢集团、青山控股集团和信发集团。

获得“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500强”前十的企业为:海航集团、苏宁控股、恒大集团、京东集团、碧桂园、国美控股、大商集团、万科、雪松控股集团和中南控股集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