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上线20周年全新品牌主题曲《Q me》 融入经典音效回忆满满

时间:2019-08-19 15:22:50       来源:TechWeb

今年是腾讯QQ 20周年,自年初开始QQ就推出了不少活动和功能来庆祝,包括上线“QQ个人轨迹”,时不时来一波回忆杀。从1999年上线至今,已经陪伴了我们20年的QQ,记录了很多8090的青春回忆,如今依然受到年轻的00后们的青睐。

为了庆祝腾讯QQ上线20周年,腾讯在今天正式推出了20周年全新品牌主题曲《Q me》,全新的主题曲融入了QQ经典的“滴滴滴”提示音。QQ 20周年主题曲《Q me》在QQ音乐独家首发。

歌曲开头就能听到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嘀嘀嘀嘀”,歌词中还列出了头像、签名、厘米秀、扩列等QQ功能。正如腾讯所表示的,将耳熟能详的经典音效编织入曲,让年轻社交文化融入说唱。任时光周旋,QQ永远年轻。

《Q me》由说唱歌手艾福杰尼演唱,他曾于2017年6月参加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获得全国总决赛季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