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顺利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 多部新片上榜

时间:2019-08-12 14:5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尽管遭遇多部新片密集追赶,《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Fast & Furious Presents:Hobbs & Shaw)仍一马当先,顺利蝉联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8月11日公布最新电影市场数据,43部影片周末票房报收近1.3亿美元,环比下跌12.9%。

这是进入2019年以来,北美周末票房十强中新面孔最多的一个周末。惊悚恐怖片《黑暗恐怖故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家庭片《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剧情片《我在雨中等你》(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犯罪动作片《地狱厨房》(The Kitchen)和纪录片《带来灵魂:电影》(Bring the Soul: The Movie)等5部新片,依次进入本期榜单前十席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