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压哨引入塞塞尼翁与洛塞尔索 成截止日最大赢家

时间:2019-08-09 15:3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2020赛季英超联赛夏季转会窗口于北京时间9日凌晨关闭,托特纳姆热刺压哨引入边后卫塞塞尼翁和中场球员洛塞尔索,成为截止日的最大赢家。

整个休赛期,热刺对于库蒂尼奥与迪巴拉的追求始终占据着报纸版面。尽管这两位球员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之间拥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但受限于工资等原因,两笔交易最终均未能达成。

补强心切的热刺将目光锁定在了阿根廷国脚洛赛尔索身上,并最终压哨完成签约。官方消息显示,热刺以租借的方式从贝蒂斯引入中场球员洛塞尔索,合同中含有买断条款,媒体称热刺明夏可以花费6000万欧将他买断。

洛塞尔索将身披18号球衣,现年23岁的他身高177公分,司职中场。上赛季洛塞尔索代表贝蒂斯参加了30场比赛,贡献了9粒进球和3次助攻。

洛塞尔索在2016-17赛季离开罗萨里奥中央后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在2018-19赛季被租借到了贝蒂斯,随后被球队以22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在埃里克森接近离队的情况下,洛塞尔索有望成为球队新的中场核心。

除洛塞尔索,热刺还在转会截止日签下了富勒姆左后卫塞塞尼翁。双方签约至2025年,后者将身披19号。而据外媒此前报道,这笔交易转会费为2500万镑+500万浮动。

英格兰后卫塞塞尼翁现年19岁,可胜任两个边路,上赛季代表富勒姆出战38场,贡献了2球6助攻。(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