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于11月在武汉举办 优秀作品有机会参与国内外电影节巡展

时间:2019-08-01 15:25: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第十四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于今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在武汉举行。今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华语青年影像展上的优秀作品,有机会参与国内外电影节巡展。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创办于2006年。在拥有13年丰厚历史积淀的基础上,今年该论坛进行了全面革新,立足于新青年、新作品、新创意、新市场的“四新”定位,力争打造成国内功能性最强、服务最彻底、项目最顶尖的青年电影人扶持平台。

本届论坛主办方还整合了国内外一线资源,首次打通了电影全产业链,完成了从上游开发、中期制作、后期宣发的全线扶持计划,为青年电影人的发展提供多维度帮助。华语青年影像展上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进入华语青年院线推介会和宣发对接平台。青年编剧“青铜计划”将成熟的编剧特训营项目纳入论坛版块,成为常年滚动的发展项目。

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作品征选时间从今年7月1日起将一直持续至10月10日。征片范围面向全球地区华人或华裔导演。具体报名方式可关注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微信公众号查询。作品参赛不收取任何形式的报名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