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将打造影院级视听体验 可投影至整面墙提供完美视听服务

时间:2019-07-31 15:27:53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有尝试过投屏吗?体验过“倍速追剧”和“只看TA”功能吗?随着视频网站用户规模的逐年攀升,各大视频平台也一直在寻找新的突破,不断提升用户的观看体验。

曾几何时,电视在家庭生活中处于重要位置,更是客厅的核心大件。而现在,电视机的开机率逐年下降,最新数据显示,电视机日均开机率已由三年前的70%下降到了30%,40岁以上的消费者成为收看电视的主流人群。

而这,也让视频网站萌生了在“大屏”端口发力的想法与尝试。上周末的“2019青春芒果节”上,芒果TV就联手数码影像产业巨头EPSON举行联合发布会,提到未来将会协力打造优质原创内容,为用户提供影院级的视听体验。

影院级视听体验怎么来?你可以把未来的硬件想象成是“电视盒子”的投影仪版——继去年夏天推出整合全网资源的电视机顶盒“牛奶盒子”之后,芒果TV与EPSON合作的“Fun系列智能投影机”,会让投影范围超出电视,达到整面墙的边界。

据芒果TV相关人士表示:未来,视频平台除了最好的内容、最好的产品,一定还有最好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最好的视听服务,这样才能形成独特的“个性标签”,对增加用户粘度和拓展新用户群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