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的星巴克!第二季度净利润14亿同比增长64%

时间:2019-07-29 15:19:10       来源:新京报

告别上一季度的阴霾,星巴克终于打了翻身仗。7月26日,星巴克发布第三财年季度、即自然年今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星巴克可比店面销售额增长6%,其中中国区录得5%的增长;营收同比增长7.93%至68亿美元;净利润14亿,同比增长64%,盈利和销售额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星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vin Johnson表示:“星巴克在季度内实现了强劲的经营业绩,进一步证明了公司的‘规模增长’议程正在发挥作用。”

专家认为,星巴克在第二季度“逆袭”的原因主要是品牌提升、新零售数字化的加强。从内部来看,产品的组合、猫爪杯的推出,以及数字化智能化更加与新生代对于咖啡的核心需求和诉求匹配;外部来看,星巴克更加精准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和诉求,推出旗舰店、甄选店、普通店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