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加点映票房已过亿!《哪吒之魔童降世》收获爆棚口碑

时间:2019-07-26 15:36:4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已于今日(7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截至发稿首映日票房已经突破6000万,排片占比高达32%,再加上之前大规模点映,该片票房已经破亿,势如破竹。

《哪吒之魔童降世》在豆瓣获得了8.8的高分,早从点映开始就以高口碑强势出圈,“自来水”从四面八方涌来,观众纷纷点赞“燃到飞起”!影片用“我命由我不由天”的热血以及父母子女间和朋友间的真情,燃起了观众的热情,也点亮了黯淡的暑期档。

该片没有脱离《封神演义》的主要故事框架,哪吒从冥顽不灵、骄躁闯祸的混世“魔童”,逆天改命,蜕变成为救世的大英雄;另一方面,主创也很“叛逆”地对人物关系和戏剧冲突做了改编甚至颠覆。据导演饺子透露,影片花2年时间改了66版剧本,饺子导演说创作过程没有捷径“唯有死磕”:有时为了“一句笑点”,整个团队都经历了想破脑袋的“痛苦”;也死磕镜头,片中每一个镜头平均要经过几十遍的打磨才通过,其中“江山社稷图”的镜头,更是磨了两个多月他才点头通过。正是这份“死磕”的精神,换来了如今“剧本终于不是国产电影弱点”“故事、特效双双精彩”的爆棚口碑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