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施瓦辛格银幕对决!电影《龙牌之谜》正式宣布定档8月16日

时间:2019-07-23 15:21:04       来源:新京报

7月22日,由成龙、阿诺德·施瓦辛格特别主演的电影《龙牌之谜》正式宣布定档8月16日上映,两位动作明星将在大银幕上进行对决。票房分析师罗天文认为:“在多部影片撤档以后,成龙的电影在这个时候宣布进军暑期档,影片质量上乘的话很有可能给暑期档票房助力。”

电影《龙牌之谜》讲述了古老的东方传说——龙王在睡觉的时候睫毛长到地里能够长出茶叶。龙王把法力封印在龙牌里,并把这种力量赋予了替他照料睫毛的白魔法大师(成龙饰)和他的女儿成兰(姚星彤饰)。邪恶的黑魔法师将白魔法大师和成兰关进了异国监狱,龙王也陷入了沉睡,以茶叶为生的广大村民从此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故事将从英国开始,横跨英俄中三国,展现东西方不同风貌。电影中不仅有东方传说元素,还刻画了西方著名的铁面人传奇以及真假彼得大帝之谜。

成龙与施瓦辛格的对决可谓是影片最大的看点,这其实已是他们的第二次合作,上一次合作要追溯到2004年的《环游地球八十天》,但当时施瓦辛格已被选为加州州长,所以片中出现时间不长。这次的《龙牌之谜》终于可以让两人合作尽兴了。成龙在影片一开始被关在了英国一座监狱里,他扮演的是一位功夫大师。而施瓦辛格则扮演詹姆斯·霍克,一位英国船长(这个角色的灵感应该是来自《小飞侠》里的钩子船长),两人会有很多对手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