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ier母公司历峰集团第一季度销量上涨12% 股价应声上涨1.1%

时间:2019-07-22 16:09:01       来源:界面新闻

瑞士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第一季度营业额收入为37.4亿欧元,按实际汇率较上一年同期上涨12%,而按固定汇率折算则上涨9%。

历峰集团与本周四当地时间发布了新一季度财报。这是历峰集团第一次在7月份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该集团以往通常在每年九月中旬的年度大会上发布前五个月的财报。

尽管这一增长低于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历峰集团股价当天仍应声上涨1.1%,股市收盘价为86.22瑞士法郎。《女装日报》报道称,金融咨询公司Bernstein分析师Luca Solca表示,增长不及预期“整体上是出于合理的原因。随着历峰集团致力于对渠道和更高价格策略采取更为严格的控制,批发渠道自然继续拖后腿。”

历峰集团旗下有众多奢侈品牌,包括高级珠宝和腕表品牌Cartier、梵克雅宝和IWC。该集团这一季度零售业务按固定汇率上涨6%。其中珠宝业务较去年同期增长7%,主要由Cartier和梵克雅宝两个珠宝品牌带动;珠宝业务成为历峰集团这一季度增长的主要动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