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Wall在中国区首度亮相 模块化设计引发关注

时间:2019-07-18 15:4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三星The Wall在中国区首度亮相,其模块化的设计引起关注。

据介绍,The Wall不仅仅可以将房间的任何一面墙变成荧幕,其拼贴设计组合,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己的空间和美学需求进行尺寸定制屏幕,提供72英寸到292英寸的充分可选择空间。

The Wall还可以任意调整屏幕的形状比例,能支持传统的16:9的画面比例,也能支持21:9等多种宽高比。在分辨率提供了4K到8K的不同选择。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部总裁李廷柱表示,“The Wall的创新实现了显示屏三个方面的自由:尺寸自由、比例自由、分辨率自由,这款实现‘自由’的产品会成为显示行业的新起点。”

中新网记者观察了实体屏幕,从外观看,根本看不到屏幕上面有拼贴缝隙,只有通过手去触摸的时候,才能感觉到屏幕是拼贴而成。

除了时尚自由的外观设计,据介绍,The Wall还通过人工智能增强技术、量子高动态范围技术和高峰值亮度,打造出色彩更加饱满、画质更为清晰的视觉效果。

目前该屏幕针对商用和家用两大领域的不同需求,提供The WallProfessional和The WallLuxury两个不同版本。(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