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要让100万家庭用上OLED电视 创维启动“OLED普及风暴”

时间:2019-07-10 15:53:23       来源:界面新闻

7月9日,创维在京宣布于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OLED普及风暴“,并推出一系列的营销策略推动OLED电视的普及。

“创维自2013年就已经开始量产OLED电视,经过6年的市场培育期我认为普及发展的时机已经成熟,我们要用OLED去支撑起逐渐下沉的LCD市场。目前国内所有企业在LCD创新上都遇到了难题,LCD领域的技术创新已经不足以支撑产品的溢价。只有OLED开辟的新赛道才能为行业带来新希望、新生机。”创维RGB董事长王志国表示。为了重塑国内逐步消失的高端市场,创维打破OLED的价格壁垒,锁定5999元以上的电视用户群体,让更多用户以更低的门槛价格体验到OLED自发光电视。

王志国还表示:”从2016年至今的市场结构数据上看,高端市场在逐步消失,如不重塑,行业必亡。”他认为,形态的创新才是产业的兴奋剂,而OLED就是激发行业活力的新一代技术。如果继续在技术见顶的LCD赛道发展,很有可能中国的高端市场会死掉,而OLED在中国发展没有机会的话,中国的彩电厂商也可能从现有的领先局面逐步走到落后。

创维市场部总监陈龙玖则表示,面临LED的底价失守和OLED的蓬勃发展,创维推出一系列的营销变革举措,“今年,要让100万中国家庭用上OLED”。

产品方面,创维现场公布了55寸和65寸S8A的普及价——7999元和15999元,并称将在全国提供10000台OLED免费试用名额,建设1000家OLED体验厅,并将投入2000万资金举办巡展,不低于1000万资金用于技术普及。

服务上,创维推出一年内屏坏只换不修等一系列承诺,以推动用户对OLED电视服务的价值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