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s新联名系列或将于Supreme2019秋冬系列中出现

时间:2019-07-04 15:54:44       来源:北京商报

与优衣库的最后一个合作系列引发疯抢后,Kaws又传出新的动态。近日,有消息称,Kaws与Supreme的联名系列将于Supreme2019秋冬系列中出现,7月3日,某自媒体公布了一张联名的新形象。在业内人士看来,联名将引起新一波讨论热潮,不过由于国内暂时没有Supreme品牌的官方渠道可供购买,加之合作款售价预计远高于优衣库系列,有可能为山寨产品做嫁衣。

近日,持续关注Supreme的Instagram爆料账号ovrnundrshp表示,二者新的联名系列将在Supreme2019秋冬系列中出现。随后,ovrnundrshp还放出了一张双方联名后的形象。对于上述消息,北京商报记者在Kaws和Supreme的Instagram官方账号留言,但截至发稿前,暂未收到双方回复。

此前,SupremeItalia与三星的合作将美国正牌Supreme推上舆论高潮,即使该品牌在中国没有任何官方销售渠道。而Kaws上个月与优衣库的联名产品得到疯狂抢购。在实行限购政策后的情况下,优衣库线下门店还未开门时,店门口就大排长龙。而线上门店在开售不到5分钟时间内,多款商品就已售罄。

实际上,上述情况的出现,是由于Kaws和Supreme品牌的“稀有”。这两款产品在中国均未开设官方销售渠道,Kaws由于与优衣库等已经在中国开设官方门店的品牌合作,使国内消费者在品牌合作期间可以买到Kaws的产品,但合作过后,再想购买Kaws产品,只能选择代购的方式。而Supreme虽然与LV有过合作并在国内发售,但高昂的售价使不少消费者“望而却之”。

奢侈品中国联盟荣誉顾问、时尚专家张培英认为,二者的合作将引发新一轮的讨论,但多数消费者还是会以观望为主。“Kaws与Supreme的价格较高,应该不会像Kaws与优衣库联名一样引发抢购热潮。”但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个品牌都属于“流量大户”,若联名热度不减,有可能会引出大量山寨品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