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再战澳大利亚NBL联队 热身赛两连胜

时间:2019-06-22 10:30: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21日晚,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NBL联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在南通进行,在一度落后15分的情况下,中国队奋起直追,并最终以101比98险胜对手,收获了热身赛两连胜,王哲林也再次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3分。

此役易建联、郭艾伦、周琦、丁彦雨航和周鹏等球员继续缺战,对手澳大利亚NBL联队在首场告负后,本场比赛也明显有了更充分准备。不过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打得更有信心,即便在落后时也稳扎稳打,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等球员都有上佳表现。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今年新招入集训的20岁NCAA新星张镇麟本场比赛迎来首秀,并有过两次相当亮眼的传球助攻和一次投篮得分。

赛后主教练李楠表示球队上半场遇到了许多困难,对手本场表现更胜之前,不过正是如此,也让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学到了很多,希望队员们能通过这样的比赛,去学会怎样赢球。

此外,对于广东队的球迷来说,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宏远前锋任骏飞因为伤势康复期比较长,不太可能赶上世界杯前痊愈,因此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他也不得不提前跟国家队说再见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