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讲道理不动手!今天是“国际不打小孩日”

时间:2022-05-24 16:08:48       来源:IT之家

4月30日,今天除了是4月的最后的一天以及五一假期第一天之外,还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国际不打小孩日”。这个节日是由美国民间反体罚组织“有效管教中心”于1998年发起的,也有人将这个节日翻译成“无巴掌日”或“拒绝体罚日”。

提到这个节日,相信勾起了不少人童年的回忆,年少时被父母一顿胖揍后哭着求饶的情景再次浮现眼前。不过现在,当自己也成为家长面对孩子时,你也会用父母的这套教育方式吗?

实际上,通过暴力解决孩子的问题是一种非常不可取的教育方法,暴力或者体罚会给小孩子造成心灵创伤,让他们产生怨恨、逆反心理。教育孩子需要理性和耐心,下面由人民日报总结的几点方法大家不妨学习一下。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广告】

关键词: 国际不打小孩日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