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5 Premium正式发布:4K分辨率!

时间:2022-05-23 16:50:39       来源:IT之家

讯9月2日消息,没有一点点防备,你就这样的出现……索尼在今晚的发布会上除了推出了新一代旗舰Z5之外,还推出了两款衍生机型——索尼Z5Compact和索尼Z5Premium。

如果索尼Z5Compact的出现对于爱好小屏手机的用户来说是一个惊喜的话,那么索尼Z5Premium则会让众人微微有些震惊。这款手机其实并没有搭载什么花里胡哨的新功能,只是为大家带来了一项比较硬的“黑科技”——4k分辨率!

索尼CEO平井一夫表示这是世界上第一台4K智能手机,号称要“给你一个移动设备上的终极视觉体验。”,想想在一个5.5英寸的手机上采用4K分辨率的屏幕,的确有些疯狂,不过这不正是索尼雄厚工业底蕴的展现吗?

索尼Z5Premium。看到这我们不仅有搭载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屏幕材质为IPS,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扩展;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IP68级防水,电池容量为3430mAh。看到这,笔者不禁有个疑问,手机采用4k分辨率,续航会不会很感人?

最后,笔者想说,索尼你们家的发布会简直快的飞起!

相关阅读:

《IFA2015索尼Z5/Compact等新品发布会图文实录》

《索尼Xperia Z5/Z5 Compact正式发布:2300万像素+骁龙810》

《索尼Xperia Z5 Premium正式发布:4K分辨率!》

《三机齐发:索尼Xperia Z5/Z5c/Z5 Premium真机实拍图赏》

关键词: IFA2015 索尼Z5 Premium 索尼Z5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