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HiFi芯片!vivo X6Plus正式发布

时间:2022-05-23 16:43:36       来源:IT之家

讯 11月30日消息,今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的vivo新品发布会上,vivo X6Plus正式与消费者们见面。和X6一样,这款手机作为vivo的最新力作拥有诸多亮点,除了“快”以外,屏幕、内存、电池容量也更大。

vivo X6Plus搭载联发科MT6752处理器,配备了4GB的超大运行内存,内置64GB机身存储;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搭载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款手机的HiFi芯片了全新首发的顶级HiFi芯片ES9028。电池方面,全网通远航版容量4000mAh,双4G版容量3000mAh。

机身设计方面,vivo X6Plus同样采用了铝合金一体化机身,正面2.5D弧面玻璃覆盖,整机轻薄时尚。X6Plus共有三种颜色,分别为玫瑰金、金色和银色。

vivo X6Plus和X6同样都是vivo首款按压式指纹识别手机,指纹识别速度极快,超越一般同类产品。此外,vivo X6Plus还支持双引擎快速充电功能,充电速度加快两倍。

vivo X6Plus售价:全网通远航版3198元,双4G版2998元。

相关阅读:

《极速美男子:vivo X6开箱图赏》

《极速指纹+4GB运存:vivo X6极速体验》

《4GB大运存:vivo X6正式发布》

关键词: vivo vivo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