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okia X刷机装Google Play图文教程

时间:2022-05-23 16:44:23       来源:IT之家

刚才,介绍了诺基亚NokiaXROOT解锁后,可以安装GooglePlay。下面,小编也整理了国外XDA社区的诺基亚NokiaXROOT的图文教程。如果你打算购买诺基亚Nokia X智能手机,同时还想用谷歌服务,这篇教程不容错过。

这次要感谢XDA社区的Kashamalaga,提供ROOT教程以及相关ROOT工具资源。

废话不多说了,一起开始ROOT。

注:目前NokiaXROOT处于实验阶段,ROOT存在风险,诺基亚Nokia X用户一定要谨慎

操作教程:

1、下载安装Framaroot(一键ROOT)应用,对诺基亚Nokia X解锁,完成ROOT工作。

注:Framaroot借助设备漏洞,即Gandalf Exploit,实现ROOT功能。

2、下载Root Explorer(RE管理器)应用(点击这里下载)。该应用在已ROOT的Android设备上,支持对安卓系统文件浏览访问、编辑。

3、下载NokiaX_Gapps_KashaMalaga_28.02.2014.zip压缩包(38.31MB,点击这里下载),解压后复制拷贝到安卓系统/system/app目录下。同时需要更改该文件夹的权限。

4、重启诺基亚Nokia X设备

5、下载NokiaX_SomeGoogleApps.zip压缩包(内含多款谷歌应用,49.15MB,点击这里下载),解压后将得到多个APK应用安装包,分别安装。如果用户需要Google Now Launcher启动器,需要自行安装。

6、重新启动Google Play应用商店,输入谷歌账户,就可以正常使用谷歌的服务。

最后附上Nokia X ROOT资源合集下载:备份网盘

关键词: 诺基亚Nokia Google Play 诺基亚Nokia Nokia

新闻热点
奇闻趣事
频道推荐